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健康生活  > 正文

菏泽市立医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来源: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 2022-06-29 10:39

中国菏泽网消息(通讯员 张馨元)6月23日下午,菏泽市立医院在该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刘训超进行专题宣讲。

刘训超表示,目前医院处于发展的关键期,自己作为一名党代表、病区主任、医生,一定会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做一名合格的党代表履行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不惧劳累、不计得失,树立以院为家、院兴我荣的工作精神,通过开展业务、基层巡讲、开党代表工作室等手段,引领学科发展,全心全意服务好病人,为菏泽市立医院的发展和菏泽人民的健康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市立医院党委委员朱朝金要求,首先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加强学习教育培训,精心组织宣传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结合医院实际,做出专门安排,利用各类资源力量开展宣传宣讲。三是要大力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市立医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确保省党代会精神在市立医院全面准确有效贯彻落实,为奋力谱写市立医院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